一梦城殇

不会礼貌互关

【漫漫新秋·22:00】影帝 宵夜

💫点梗@竹子酒 

💫除原文提到的外均是私设

💫ooc致歉

💫1.5k+



看着面前熟悉的晚饭场所,江池有些后悔出来了,而这种心情在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时达到了巅峰,此刻他只想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下午的戏格外难搞,感情戏时江池因为“磨蹭”被导演说了好几次,两场拍完已经将近十一点了。


李伟力提出去外面吃饭时,江池是有些拒绝的,毕竟他刚答应下了男朋友的“请求”,保证不乱跑只点外卖。


可惜小李同志以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小龙虾作为诱饵,成功让江池败下阵来,认命的任由他随意敲定地方了。


好在这部剧没有限制体型方面的问题,不然这样在美食街附近拍摄的诱惑力也太大了些。


在一番捣腾后,两人全副武装出了门时,已经十一点半了,司机显然已经不在工作时间了,小李则对路况熟悉程度不高。


于是两人在街道上弯弯绕绕,使用着导航加上江池那奇怪的预感与直觉,备用驾驶员终于找到了那家预定的小吃店。


眼看着车子在熟悉的店门口停下后,江池心中又开始有了种不太好的预感,这波预感要比之前的预感迷路更加准确些,因为很快他便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江池此刻只想把自己藏起来,他十分庆幸自己的全副武装,即使热了些,但是能为自己多推延些时间。


助理显然没有这么厉害的“识人”能力,也没发现身旁人的紧张,半天没吃东西的他,只能感觉到眼前的菜谱很好吃。


身旁人却对美食没有太大的兴趣了,甚至是平日里最爱的小龙虾,都没有太大吸引力了。


比起这个,他更希望当个鸵鸟,希望他的存在感更小一些,以至于不被他男朋友发现他偷溜出来吃饭。

  

答案是,这根本不可能。


叶影帝臭着脸走到两人面前时,小李同志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瞬间的惊讶过后便是热情的打招呼。

“叶影帝,好巧啊,你也在这吃东西。”


可他的目光只在李伟力身上停留了一秒,就看向了后方的江池,满脸上都写着“解释”这两个字。


“您怎么也在这……”


后方的江池被男朋友有些狠盯着,不自觉有点腿软,他很想抬起起头来求情,可周围人还是不少,实在是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
“呵,江小鲜肉,既然遇到了,不请我吃一顿吗?”

这语气虽然客客气气的,但是熟悉他的人都明白,叶阑这么说话多半是带着点冰碴子味道的。


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呢,大概只有好好哄一下才行了。江池一边招呼叶阑一起去包间,一边想着怎么快速哄好人。


可惜到了包厢也没想到什么可靠的哄人方法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,看男朋友到底有什么指示了。


果然,下一步叶影帝就直奔包厢厕所,那步伐之快,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憋了许久没上厕所呢。


下一秒,江池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奔向厕所,只留下小李一人有些发懵,可是这包厢厕所不是只有一个位置吗。

然而只犹豫了一瞬,他就放弃了提醒,继续等待上菜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胆子挺大啊,都敢骗我了。”

叶阑一边有些生气的说着话,一边在他身上“乱摸”着:“还选在这种我经常带你来吃的地方,什么意思?挑衅我?嗯?”


江池完全不敢躲开他的“骚扰”,甚至怕自己一有动作就会惹得叶阑更加生气,只好任由他占着自己的便宜。


“叶阑哥,不会有下次了,这次是没吃晚饭,是李伟力定的地方……”江池的声音逐渐降低,有些心虚般的低下了头,为自己寻找“减刑”的理由。


“嗤。”叶影帝手上动作不断,在听到他没吃晚饭时冷笑出声:“微信上怎么和你说的,你又是怎么答应我的,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?”


听到这话,江池脸微微有些泛红,低着头不再说话了,在他身上作怪的手也在他肚子附近停了下来。


“看在你还没吃饭的份上饶你一次,不过老规矩,回家后要补上,至于怎么补。”叶阑缓缓凑近江池的耳朵:“上次那……要不试试吧。”


江池的脸瞬间烧的更厉害了,支支吾吾的不敢答应,想求饶却被大影帝的一句话给挡下了:“想我消气,不得付出点代价好好哄我吗?嗯?”


为了保护江池的胃,“你情我愿”的不平等交易只好就此达成了。

至于这“最终的惩罚”叶影帝是在什么时候享受到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