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城殇

不会礼貌互关

【决绝丨21:00】枪响

上一棒:@君子-Kimiko- 

下一棒:@残鱼是条废鱼了 


梗来自:@一梦子的安蕴蕴 

我或许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吧,这天阳光很好,城市已经化为废墟。

我完成了任务,站在废墟中央的高塔上举着信号枪,风吹过我的耳畔呼啸成音波。

你在塔下仰望我。

只敢在信号枪打出的瞬间,才敢伴随着未消音的震耳的枪声说你爱我。


架空 ooc预警!!!

伪末世,很赶,所以千万不要探究剧情。


正文:

狂风呼啸而过,男人英姿挺拔的站在高楼上,俯视着这个城市发生的一切,脸上带着与往常一样的嘲讽笑容,眼里却是从未有过的冷漠和凶狠。

 一切都该结束了,他看着这个城市的现状,手中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个纯银小枪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片刻后他仿佛终于下定了决心,转身开响了手中的第一枪,随后消失在了夜色中。


一瞬间,硝烟四起,无论哪个阵营哪方武装都加入了混战,人们仿佛被这一声枪响点燃了斗志。

高楼大厦逐渐倒塌,原本繁华的城市瞬间变成势力们明争暗斗的牺牲品,无数人倒下了,更多人加入战斗。


叶修站在角落里注视着这一切,手中除了那把枪以外,还多出了一个任务纸片。

他点燃了一支烟,漫不经心地将纸片一点点焚烧殆尽,看它消散在空中。

嘴角一点点勾起,他一手将烟叼在嘴里,一手将枪塞进大衣口袋中,戏谑的看着这一切。


“前辈。”

耳边传来熟悉的呼喊声,他呼吸一滞,几乎是条件反射的“嗯?”了一下。

身后的少年脸色并不好看,他抿着嘴唇,质问的话到了嘴边,却无从下口,只能从背后狠狠的抱住叶修。


如此猛烈的攻势,叶修自然知道这人的心理状态,此刻他才不得不庆幸周泽楷不太会开口的熟悉,因为他无法解释这一切。

“是任务吗?”

可惜这次的周泽楷异常敏锐,说出来的话也终于像他做的事一样直击要害。


他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心疼和难过,随后转变为十足的委屈,有些倔强的盯着叶修,希望前辈能给他一个答案。

可眼前的人却只是沉默着一言不发,直到周泽楷眼里的最后一丝希望熄灭,只剩下满眼伤心。

外面的枪声似乎停了。


…………


叶修站在了废墟之上,看着已经完全坍塌的城市和满地尸体,嘲讽的笑容再一次出现在了他的脸上。

掏出了口袋里那把开始战役的枪,再次对准空中,唯一与上一次不同的是,有一个人站在废墟之下仰望注视着他。


面对周泽楷的目光,他有些不太自然的移开视线,微微停顿的手指强行按下扳机,信号枪发射在空中发出巨大声响,宛如灿烂的烟花散开。

此刻他突然升起十分迫切地渴望,他想看见周泽楷,于是他又悄悄地将视线转了回去。


四目相对的瞬间,周泽楷的嘴张开说了句什么,声音却被枪的余音掩盖住,没有飘到叶修耳朵里。

可即使没有声音,叶修也看清了他的话,他大步跨向周泽楷,将他一把拥入怀中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任务圆满完成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